玄叁柏水

叶黄/狛日/雷安
是个废人(撒盐)

【叶黄】《降妖令》repo



这是我第一次写repo,有点紧张。所以大概会写得很烂,s太看的时候大概会觉得是小学生写读后感……

skying太太写的文基本上全看完啦,本来想写我结的repo,但是因为看完挺久的,再加上我这人看文比较慢,所以选择了降妖令这篇较短的文www刚好可以重新看一遍(其实是私心比较喜欢妖怪吧……

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架空向的同人,所以这篇文看起来感觉超戳我的点!s太的笔风看起来非常舒服,开篇前一段的评书让我身临其境,后来掌柜的描写以及各个小人物的描写也非常到位!(简直神仙写文啊

直到老叶让苏妹子先回去的时候,我大概就猜到少天要登场啦,少天刚出场就被老叶抓在手心,看到皱皱的脸一脸不高兴不服气的时候真的被可爱到啦。

老叶说那句:“看起来很好睡”,让我都浮想联翩,天天就更不用说了,反应太可爱了,又是捂耳朵又是遮尾巴(好想抱他!)但是果然叶·心脏·修不会承认的,不过就是这样还是占了天天的便宜,果然心脏啊!太没下限啦!

后来他们去某个不知名村子降女妖,老叶全程没动手啊,欺压天天让他收妖,当时我还想着怎么这么快就被收服了,果然还有后文,尤其是女妖陪着老叶进来,天天吃醋了,女妖说一句话就内心吐槽一句。当老叶说出人妖殊途的时候,天天的耳朵耷拉下来了,大概也是觉得老叶说的有道理,但这样就没法和老叶在一起了。看着非常心疼。不过后来还是冲出去了,实在没忍住,内心os:本剑圣的男人是你碰的嘛!

装醉的老叶一句:睡他尾巴的事情,归我。(我猜女妖想说的是:睡他、不是尾巴

后来女妖是被收服了,但天天也中了合欢散,我内心那个激动啊!就差喊出来了。不过老叶临危不乱,虽然内心也开始摇摆不定,但依然,一记手刀。(我的耳朵也耷拉了,不过年轻人不能总想着那啥啊呸呸呸……

后来那一段少天长成少年和老叶的交(打)流(情)互(骂)动(俏)真是看的人很开心,这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一段了。其实这种日常反而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叶黄夫夫的日常秀恩爱,PK最后的夜空下两人躺在一起,牛郎织女大概也算是暗示了吧,老叶醉在了从小被自己看大的狼崽子身边,当少天跨坐在老叶身上,试探一般的触碰却在相遇的刹那灼热燃烧,两个人都在第一时间撇开头去,没有看到彼此眼中惊慌失措却又情动的自己。这一段实在是写的太棒了,忍不住想给太太打尻!

后来叶天师为了少天去收服水怪,s太偷偷开了一个小玩笑,不过当黄少天跪在叶修墓前那一瞬间,虽然我知道太太肯定不舍得老叶领便当,但我的心还是颤了颤。那一段少天以为自己幻听又幻觉真是超可爱!(日常吹天

最后他们和刘白告打斗的一段,少天为了老叶献出了自己的骨头。

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的少女心!果然还是喜欢这种感觉啊,叶黄大法好!

在我以为少天帮老叶渡劫飞升,少天也算是完成了承诺,帮助苏妹子种了一片桃林,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分别以后想着叶修这个魂淡是不是在天上吃喝玩乐呢。

老叶的突然出现让少天又惊喜又惊奇,两人紧紧相拥,少天才知道他是为了自己渡劫而放弃飞仙,也算是无形中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双向喜欢,真是太美好了!

回忆完一遍导致我现在嘴边还挂着微笑,感觉我写的太烂了,简直就是强行读后感,希望s太不要嫌弃qaq

最近两天很不幸的膝盖受伤不能走路没去上学在家里咸鱼躺,看叶黄文真是一种享受啊(这就是你不更文的理由?别打脸!

再次表白s太!

能喜欢上叶黄真是太好啦www

@我打我的酱油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