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叁柏水

叶黄/狛日/雷安
是个废人(撒盐)

【叶黄】光怪陆离[5]

      字数:1734

      总算写完了,这么一个小破文我还是拖了这么久,而且还渣文笔QAQ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都是小天使ww
      我爱你们♡

        于是黄少天不服气的看着眼前的叶秋速度敏捷的跳上了之前自己攻略不下的树,然后啃着那人摘下的果子鼓着腮帮子小声的说:“什么嘛,谁说我不会爬树的?我可是荣耀大陆的明日之星,我超级厉害的说!”

        叶秋被眼前这个赌气的幼儿园小朋友逗笑了,难得的没有嘲讽他,而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小剑客:“好好好,你也会,只是我们少天大大不显山不露水,超厉害就是不说。”

        黄少天脸上浮现了一点点小骄傲,露出自己的小虎牙元气满满的说:“那当然了,本剑圣那可是一挑五都不在话下啊!诶我跟你说啊,在蓝雨的时候啊...”

        眼瞅着小话唠的话唠模式开启,这估计到天黑都走不了,要是再在禁林里呆一晚上,冯主席非气死不行。于是叶秋三下五除二的啃完了手里的果子,打断了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好了,少天,咱们该回去了。”然后又嘴欠的加了一句“不然你怕是要看不到嘉世夺冠的精彩瞬间了。”

        某职业蓝雨吹立马不服:“我靠靠靠靠什么嘛,夺冠的肯定是蓝雨!蓝雨无敌,所向披靡!话说你知道怎么回去嘛?喂,我说你这个憋笑是什么意思啊!我脸上有东西嘛?!我靠到底有没有啊,你说啊,在嘴边嘛?是刚刚吃果子的残渣还是什么?!”

        叶秋看到黄少天嘴边的残渣,伸出手去将其轻轻捻掉,然后笑着说:“连吃果子都可以弄到脸上,黄少天小朋友,今年是不是该上幼儿园了啊~”

           黄少天挥舞着冰雨,却又很有分寸的划不到叶秋身上,只见上下嘴皮不停的触碰:“看我的三段斩三段斩,魂淡魂淡太过分了!那你的意思是你很老咯?那就是老叶了!老叶老叶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被称为老叶的那人不但不怒,反而一脸欠扁的调戏着眼前的炸毛:“就是这个称呼对前辈来说不够尊敬啊,你说对不对啊,黄三岁。”

        “叶秋你大爷!!谁三岁了?!”然后不经意间对上叶秋的眼睛,黄少天突然觉得他的眼睛很好看,不大,而且又有一种戏谑的感觉,但是他竟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一丝宠溺的温柔。黄少天立马晃了晃脑袋,心里默默的骂自己道:我是不是疯了,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那家伙一脸嘲讽有什么好看的啊!我竟然还能看出宠溺?!肯定是在禁林里呆傻了。于是他立马改口:“诶那个,老叶,咱们怎么出去啊?!”

        叶秋欠扁的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想知道吗?求我啊~”黄少天不甘示弱的捏了回去:“我靠求你妹啊!!你这家伙也太欠了点!看谁捏的过谁!!”

          等到他们回到赛场的时候,比赛刚好结束,魏琛看到自己的徒弟和一个不要脸的人一起走过来,立马跑了过来:“卧槽叶秋你个不要脸的你把我徒弟带哪去了!两天都不见你们,我以为你们俩命丧黄泉了!你看我纸钱都准备好了!!”

         “呸呸呸魏老大你说话怎么这么不吉利啊!好歹你徒弟也是很厉害的嘛,什么叫我和老叶命丧黄泉了!没爱了。我还是不是你徒弟了!!”黄三岁同学看了看旁边的叶秋“我们超厉害的,对吧?!”

        叶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那必须,剑圣大大无敌最俊朗~”然后拍了拍魏琛的肩膀说:“这么好的徒弟,一定要好好培养啊,就是话多了点。不过没事,我能接受。”

         黄少天被夸了,顿时有点不好意思,魏琛却从话里听出了不对“卧槽什么叫你能接受啊!我养徒弟又不是给你养的,要你接受干嘛!”

         叶秋没有理会魏琛,而是径直走向了黄少天,看着他明亮的眼睛,说道:“黄三岁同学,下一次,场上见”然后悄悄凑近那人略微泛红的耳朵:“其实,我叫叶修”

         自从那天之后,魏琛总觉得自己徒弟有点变化,却又说不出来具体是哪里变了,只不过是在提到叶秋的时候,他会激动一下,大概是觉得遇到强者可以pk很兴奋吧。又只不过会在微博里有粉丝问剑圣大大有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脸红一下,年轻人嘛~有个喜欢的小姑娘很正常。再者也不过是开始收集官方出的一叶之秋的周边和首版帐号卡了,魏琛想了想,觉得这也没什么奇怪的,于是点了根烟,望着窗外笑自己太多疑:“唉,果然还是老了啊...”

        与此同时,蓝雨黄少天宿舍——

        熟睡中的黄少天喃喃的嘟囔了一句听得很模糊的名字:
        
         叶修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