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叁柏水

叶黄/狛日/雷安
是个废人(撒盐)

【叶黄】光怪陆离[4]

          字数:2012
  
          清晨,黄少天被外面鸟儿清脆的叫声吵醒,揉着朦胧的眼睛,用一只手挡住了刺进来耀眼的阳光,悄悄用右眼一点点睁开,从指缝中看了一眼早晨温暖又有点刺眼的光芒。

       心里第一反应就是:我在哪?随即又突然想起来昨天发生的光怪陆离的一系列事情,于是回头看了眼还在睡梦中的叶秋,发现自己身上还是叶秋的外套,而叶秋却什么都没盖。心里顿时感觉有点温暖,对叶秋的好感度加一。

       轻轻的将身上的衣服盖到叶秋身上,就出了山洞决定找点果子带回来和叶秋一起吃。

        黄少天走了一会,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溪映入眼帘。看了看湖中的自己,捧出一捧水洗了洗脸,回忆了昨天所发生的事情,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又想到魏老大他们肯定在打比赛,可惜自己没有和他们在一起比赛,心里难免有些落寞,但突然想到自己把嘉世的主力叶秋也带走了,又觉得这买卖做的不亏。

       那可是斗神一叶之秋啊,他不在嘉世肯定打不过蓝雨。想到这,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还是非常厉害的!

         转身看到不远处的果树,正准备跳到树上摘果子的黄少天突然发现一个重要的问题:“我靠!我不会爬树啊!!!!”

        顿时想要蹲在地上画圈圈然后碎碎念怎么可以这样欺负本剑圣吧啦吧啦...

        突然看到了窜过去的小山兔,小剑客露出了不可描述的反派经典的笑容,立刻拿着冰雨追了上去:“别跑啊小兔子,本剑圣可是天下第一好人,你别怕我啊~只是想要你一根胡萝卜而已哦,站住站住站住...”

       但小山兔显然完全不相信黄少天,一路蹦蹦跳跳的钻进了小草丛,消失不见。

       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现在走到哪里了。有点失望的往远处走了走,想象着要是能抓住小山兔是红烧好一点还是清蒸好一点。

       不知何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身边的树晃着它们笨重的身躯,叶子被一片又一片的划落在地,前一秒还在宛如童话故事中的生态森林后一秒突然如同它的名字——禁林 似的感觉到了巨大的危机。

        黄少天心下一惊,“完了完了这下完了,这个场景一看就是大boss要登场的样子啊,该不会昨天嘴欠说碰到炎女巫就真的碰到她了吧,简直乌鸦嘴啊,啊不,我这可以去开神算馆,顺便还能赚点外快哈哈哈,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次奥叶秋那个魂淡在哪里啊,醒了没有啊,估计醒了也找不到我。那只能我一个人面对了!我剑圣一世英名就要从打败炎女巫开始了!”一边自言自语,黄少天一边观察着周围的环境,生怕大boss来个偷袭什么的。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炎女巫不像岩之浪人奥磐一样耿直,出来的时候还自带音效。滚烫的岩浆就过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boss要登场了。

       而炎女巫只是悄无声息的来到你的身边,前一秒感到一丝寒意,下一秒就得躺尸。

       不过好在黄少天动作快,一转身便闪过了挥来的法杖,却被炎女巫的疾风掀起。黄少天顺势一个银光落刃,炎女巫被迫后退,黄少天抓住机会一个逆风刺用出将炎女巫包裹其中,而自身却后退半步,正当女巫以为自己脱离攻击范围之时,黄少天却立即推进,使炎女巫被剑圈绞入。

        小剑客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口中喊着:“看我的连突刺连突刺连突刺!”而自身却使出了三段斩,一记横斩,一记下劈,一记上挑,衔接极快。

       正当黄少天以为卡修被压制死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脚下多了一个法阵,立刻感到不妙,想要退出的即刻,只见到炎女巫带着诡异的笑容将法杖对准了他,随后一阵白光出现,黄少天一刹那觉得自己逃不过这劫了。

         在白光之间突然看到金色的光芒,刺的黄少天睁不开眼,只见一条金闪闪的巨龙霸气无比的腾空而起,随即一个猛抬头抓住了炎女巫的法杖。

       黄少天喃喃道:“龙抬头...叶秋!”炎女巫并没有想到伏龙翔天竟能打出龙抬头的操作,停顿两秒后想要升起法阵,此时黄少天手疾眼快使出剑刃风暴打断炎女巫的吟唱。

       叶秋立马浮空四连刺后紧接着豪龙破军冲上。一时间,天地一色,时间仿佛静止在此刻。随后,炎女巫渐渐消失...

       “我靠我以为我差点就要死了你知道嘛!!你来的太及时了,那记龙抬头真的很厉害!话说我们配合的很默契嘛,你看刚刚那个浮空四连刺...喂我跟你说话呢!靠!你竟然第一反应是看爆了什么东西,太令人寒心了!!”

       说着,黄少天立马凑到叶秋跟前看爆出的物品。“我看看啊...烈焰石,赤月套,火精灵之戒。啧。没爆到红炎法杖有点可惜”叶秋清点着眼前的物品略带遗憾的说。

       “我去你就知足吧,火精灵之戒都能爆到,你这家伙人品是有多好啊!”黄少天把玩着手里的戒指喊道。

        叶秋起身往前走去,摆摆手说:“送你了,小剑客。”小剑客拿着戒指跑上去:“喂喂我可从来不收别人的东西的,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叶秋却一脸正经的转过去说:“那就当做是定情信物吧。”然后戏谑的看着那人涨红了脸

       那人嘴里还嚷嚷着:“太过分了什么定情信物嘛,谁会和你这种嘴又毒还脸t的人在一起啊,有本事pkpkpkpk!”

        叶秋却跑到了前面,百年不遇的幼稚了一回“不听不听,耳朵下班了~”

       黄少天顿时无语了,要是让广大叶粉知道叶秋还有这样的一面...估计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

        【震惊!斗神一叶之秋竟在小剑客面前做那种事...】

     

          终于考完试了,抱歉很久都没有更新(不过也没啥人看,蹲地画圈
         ooc算我...
        阅读的都是小天使~
        感谢喜欢(*๓´╰╯`๓)♡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