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叁柏水

叶黄/狛日/雷安
是个废人(撒盐)

【叶黄】光怪陆离[3]

        小学生文笔,慎入!
       字数:1400
        ooc算我...

        看来三节写不完...

         黄少天不满的看了眼捂住自己的叶秋,然后看向了叶秋看的方向,他看到了一只火精灵,慢吞吞的从他们面前走过。黄少天很疑惑,奈何被叶秋压住身体动弹不得,直到火精灵走远了叶秋才把他放开。

       “喂,我说一个火精灵有什么好怕的,本剑圣三下五除二就能随随便便解决了好不好,一挑五都不是问题!你到底是不是斗神啊,有没有外面传的那么神啊来来来单挑单挑单挑!”

       叶秋无奈的看了眼他,说:“年轻人啊就是没经验,你想想火精灵会出现在哪?”

       黄少天不假思索的说“这个三岁小孩都知道,烈焰森林啊”说完过了两秒自己也反应过来了什么:“我靠我靠我靠那可是禁地啊,一个脸不好的碰到炎女巫卡修那都不是事啊。”

       一个没反应过来叶秋已经向森林深处走去了,黄少天听见从前面传来的声音“不错嘛,还是有点知识储备的,那就快跟上,哥可不会等你的哦。”

       黄少天立马跑步跟上了叶秋“我说你既然知道是禁地你还往里面走干嘛啊,相信自己脸好碰不见炎女巫啊?!”

       叶秋并未回答问题,只是头也不回的说道:“不想和我一起去可以回去啊,又没强迫你,你说是吧。”

       黄少天边走边用冰雨在旁边的树上划来划去,一听到这话却是停下了动作,而用剑指向了叶秋:“我了个大槽明明都迷路了你竟然说可以让我自己回去,我要是能自己回去当然要回去啊!比赛都开始了!!你你你你你!是不是故意的,把我拐到这个蜜汁森林禁地来...哦我知道了,你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需要我帮你完成,然后故意惹我生气让我和你pk,然后让冯主席发现,趁机把我带到这儿来!我靠心脏啊太心脏了!你斗神的形象在我心里已经被磨灭的不可直视了...”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叶秋打住“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这脑洞也太大了吧。我这不是想着,好不容易来一次烈焰森林,刚好捞点东西回去嘛。这不还有少天大大在嘛,碰到炎女巫也不怕。”说着用手肘捣了捣旁边脑洞发达的小剑客。

       这下黄少天可是彻底明白了:“去去去什么少天大大你怎么那么没节操,合着是叫我来做苦力了。靠——还没有工资发真是太令人发指了!!”

        随着夜幕逐渐降临,在森林里乱走的两人也感觉到了一丝疲惫。

       黄少天拉了拉叶修的衣服:“诶我说要不要休息一下啊,我们都走了这么久了,难道你不累嘛?!而且你还没有告诉我你要找啥东西。”

       叶秋突然停了下来,指了指右边:“就这吧。”黄少天歪头一看是一个山洞,再回过头来,叶秋已经向山洞走去了,连忙赶了上去:“我去你什么时候知道这有个山洞的,可以啊挺厉害的嘛,怪不得一路上你都没停过,原来知道这有一个山洞。那你是不是经常来烈焰森林啊,啧啧,经常进禁林说明你不是什么好人。”

        叶秋拿起了刚在洞口捡起的木头,顺手拿起了旁边的冰雨劈了两下说道:“没有啊,我是刚刚碰巧看到有个山洞的。”

       本来以为会因为冰雨用来劈木头会炸毛的黄少天却是没出声。借着月色看了眼旁边那人,却看到了一个熟睡的侧颜。

       叶秋一阵感叹:我靠,秒睡神功啊。于是把刚拿出来的打火机又放了回口袋里,抬头的时候又正好看到月光打在那人脸上,那人皱了皱眉,似是嫌弃光亮一般的偏了偏头,又咂了咂嘴。

        叶秋看到此景竟觉得很是美好,看到月光如银瀑般的洒进来,又悄咪咪的落在那人的眼睫毛上,甚是好看。

        叶秋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坐下了小剑客的旁边,轻轻的给他盖上。小剑客又似乎是感受到了温暖,往叶秋这边缩了缩,过了一会索性靠在了他的身上。

       叶秋终是抬起了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嘴边多了一抹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微笑,低头小声喃喃了一句:

        “少天,晚安。”

最近要考试,所以本来想着考完试再发一个大粗长x
结果还是没忍住...
希望考完试能补一个大粗长(你闭嘴...
晚安米娜桑(*๓´╰╯`๓)♡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