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叁柏水

叶黄/狛日/雷安
是个废人(撒盐)

【叶黄】光怪陆离[2]

        小学生文笔请注意x
         ooc算我的...
        字数:1481

        就这样被刚认识的某个有虎牙的小朋友带到了训练场。

       黄少天拿出了一把锋利无比的剑:“我这把剑可是上等神器,我给它起名叫冰雨,怎么样,好听吧。好听也是应该的,本剑圣起的名字哪有不好听的,我这剑可不是一般人能拿的,所见皆可斩!”

       叶秋顺手召唤出了却邪:“我以为你下一秒会拿出一个盾,说这是世界上最坚固的盾。按照套路我应该说,那么就用你的剑刺向你的盾看看会发生什么。”

       刚准备夸却邪帅的黄少天立马改口:“次奥叶秋你大爷,少说废话了,快开场吧!看我的三段斩三段斩三段斩!”

        叶秋内心一阵无语:他竟然让我少说废话了...

       黄少天虽然嘴里说的三段斩,但是却使出了拔刀斩,毫不留情的向叶秋劈去。“诶哟小家伙挺厉害嘛”叶秋向后跳去,转身一个落花掌,借着落花掌的遮掩,顺势一个大招豪龙破军向着对方怒吼着冲过去,黄少天不退反进,幻影无形剑伴随着剑圣狡黠的目光也向着对方刺去。

      “诶诶诶你们哪个学院的!停停停!训练场是让你们在这这么破坏的嘛?!”一个中年人十分生气的走了过来。

        两人的招数也在一瞬间被训练场的自动系统强制停止:“诶这个小黄毛我看你好像是蓝雨的吧,叫什么名字快说...卧槽别跑!!”

      正在黄少天准备动用三寸不烂之舌让这位大叔放过他们一马时,却被叶秋一把拽住向训练场外跑。跑的同时还不忘了拍了拍旁边的魏琛的肩膀。

       就在魏琛前一秒还叹息这场大戏被打断之时后一秒才发现叶秋竟然带着自己的徒弟跑了还让自己掩护!于是只听一声响亮的怒喊:“叶秋你大爷!!”

       “我靠我靠我靠你你你你跑什么啊,解释清楚不就行了嘛,怎么还跑啊,诶你说话啊!话说你刚刚那招用的挺帅的嘛,只是可惜了那个大叔突然打断,不然我肯定能化解大招打败你的。对了我听说你会龙抬头,能抬一个给我看嘛!!”即使被人拉着跑黄少天嘴里也没闲着,叶秋突然有了一种拐卖儿童的感觉,但也不忘了嘲讽小剑客:“小剑客你话这么多会不会被口水呛到啊?”

 
        不知不觉中,他们跑入了一个白烟弥漫的森林。黄少天直接坐下了地上:“诶哟我靠可累死我了,我们这是到哪了啊,我怎么没见过这?叶秋你大爷你看我们是不是迷路了!!你还笑!你笑毛线啊!我刚刚问得问题你还没回答呢!你...咳咳咳”

        叶秋靠外一旁的树上懒懒的回答:“看看我说什么来着,被口水呛着了吧。刚刚那个大叔可是荣耀联盟主席,让他知道我们的名字可是会直接扣学院分的,你也不想蓝雨被扣分吧。”

      黄少天听了叶秋的话觉得竟然很有道理而且无力反驳,但听到蓝雨又突然精神了起来:“那当然了!蓝雨无敌所向披靡,怎么能因为我被扣分呢!既然是主席就应该认识你啊,你跑有什么用啊,不如留下来主动认个错,还能给嘉世扣扣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却跳上了靠着的大树,顺便调戏了一下小剑客:“我这不是为了你着想嘛,老冯对我没什么招,对你可不一样了,说不定给蓝雨扣个百八十分的。再说了就算给嘉世扣分也无妨,这不有我嘛。”

       然后满意的看着某小剑客气的跺脚:“靠靠靠你也太不要脸了!!诶你跳那么高干嘛啊!欺负我不会爬树是不是!魂淡!太过分了!要不是今天见你我都不敢相信你就是那个鼎鼎大名的风云人物斗神。外面还把你传的那么夸张,说什么叶秋是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帅气迷人的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人物。今天见了我回去要好好宣传一下让他们知道真正的斗神是什么样的。”

       叶秋不由得挑了挑眉,调戏那人道:“哟?这么关心外界怎么说我?看来还是很崇拜前辈的嘛~来,叫声叶前辈听听~”黄少天冲着树上的那人喊道:“呸呸呸!谁崇拜你了,太不要脸了!有本事下来单挑!刚好刚刚被打断了,在这来一局啊!本剑圣可不怕你!你有本事下来啊...”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跟头翻下来的叶秋捂住了嘴:“噓,别说话,有动静。”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