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叁柏水

叶黄/狛日/雷安
是个废人(撒盐)

【叶黄】光怪陆离[1]

      一个私设的荣耀魔法大陆x
      第一次写文请轻喷/
      ooc算我的...

       这是一块富饶而又广阔的土地,人们称之为荣耀大陆。

       每个人到了十二岁就要选择自己的武器以及职业,之后进入不同学院进行深造。

       而叶秋就是嘉世学院的神一般的人物。不光在嘉世流传着他的事迹。在整个荣耀学院联盟几乎是无人不知叶秋的大名。

         叶秋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在一年一度的荣耀学院联赛。

        他记得那天是从来都不好好穿蓝雨队服的魏琛带了一个也不好好穿队服的少年,当时的少年还叫了一声:前辈好。

        多年后叶秋回忆起来还觉得竟然有被黄少天正经的叫前辈真是不可思议,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魏琛曾经对黄少天说:“叶秋,就是那个所谓叱咤风云的斗神,不过你可别被称号蒙骗了!这家伙特别没下限。比心脏,他敢称第二,大陆上没人敢称第一的。”

       当时的黄少天不过十五岁,还中二的穿着破洞裤。在他见到叶秋之前还一直记着魏老大的话,以为叶秋是一个很心机的人。

       可是当见到一个脸t自带嘲讽的人走过来,他的内心却是:这就是魏老大说的叶秋啊,看起来没那么坏嘛,就是长了一张嘲讽脸而已嘛,啧看着这张脸我还真不想叫前辈,算了算了为了发扬我大蓝雨的优良传统美德我还是叫一个吧,谁让我这么懂礼貌呢?

        但是在叶秋说出:“哟,老魏,这就是你徒弟啊,长的挺可爱啊”。

        黄少天顿时就炸毛了:“靠靠靠!什么可爱啊!我这是帅,帅你懂嘛!!可爱能用来形容我嘛?我以后可是荣耀大陆的剑圣!不服来pkpkpkpkpk啊!!”

      少年眼里闪着自信的光芒,却是让叶秋失神了一阵。叶秋笑了笑,刚想摸出一根烟来却发现口袋里都是苏沐橙换的瓜子,这才想起来联赛是不允许抽烟的。

       他忍住了想揉那人头发的心情不紧不慢的说道:“你叫什么来着,黄艹天??”

         炸毛的黄少天自然不能放过这人了,拉着他就去训练场单挑,一路上边走边碎碎念:“次奥太过分了什么黄艹天嘛,本大爷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黄少天!你真的和魏老大说的一样嘲讽帝啊,我还以为斗神是一个风度翩翩的人呢...”说着回头对叶秋龇了龇牙,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

       不知道为什么,叶秋心里顿时有了一种感觉:黄少天,怕是一个能影响他人生的重要之人。
       
       

评论(6)

热度(43)